Outreach Office 簡介

我的相片
中壢市, Taiwan
【Outreach Office 願景與宗旨】 由本院教師及學生支援或舉辦各項科普活動,以「培育科學人才」的宗旨從事各項科普教育活動及科學營隊,以提高各年齡階層對地科領域的興趣與理解為願景,推動社區地球科學教育,開放中、小學科學主題戶外教學,辦理教師研習,落實地科教育推廣與環境解說服務。【Outreach Office成員】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 地球科學教育推廣辦公室: 莊麗葉/電話 03-4227151 ext.65679 大學部 地科系:地科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大氣系:大氣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研究所: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氣物理研究所、水文與海洋科學研究所、應用地質研究所、太空科學研究所。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5/12 院內大型研究計畫交流會


大家好!
本院自本學期起將舉辦每月一次的院內大型研究計畫交流會,目的是為了讓全院教師了解目前院內正在進行的大型計畫,針對目前院上已有的大型計畫經驗交流分享心得,並為下一輪的5年500億計畫提出院內整合型計畫。
第一場已於4/7上午10時登場,邀請到地科系主任許樹坤教授講解海底甲烷水合物計畫、大陸礁層計畫及媽祖(MACHO)計畫等三項大型計畫。
第二場將於5/12(二)上午10時於S135舉行,邀請到王乾盈教授講解TAIGER計畫、馬國鳳教授講解TCDP計畫及水文所TAICOAST棧橋計畫。
第三場預計於6/9(二)上午10時舉辦,請老師們保留該時段參與。

希望本院全體教師、研究人員及研究生出席,並交流分享意見。

院長 趙丰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