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each Office 簡介

我的相片
中壢市, Taiwan
【Outreach Office 願景與宗旨】 由本院教師及學生支援或舉辦各項科普活動,以「培育科學人才」的宗旨從事各項科普教育活動及科學營隊,以提高各年齡階層對地科領域的興趣與理解為願景,推動社區地球科學教育,開放中、小學科學主題戶外教學,辦理教師研習,落實地科教育推廣與環境解說服務。【Outreach Office成員】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 地球科學教育推廣辦公室: 莊麗葉/電話 03-4227151 ext.65679 大學部 地科系:地科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大氣系:大氣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研究所: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氣物理研究所、水文與海洋科學研究所、應用地質研究所、太空科學研究所。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地科學院積極參與數位化科學人才管理

【地科教育推廣辦公室報導】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積極參與教育部辦理之全國「大學跨學門科學人才培育銜接計畫」,地球科學學院擔任中央大學總計劃,領導跨學科、跨領域教學工作,並協助科學人才參與師徒制的教學指導。
為落實跨學門科學人才之培育與追踪,於98年度全面推行科學人才「數位化學習歷程檔案e-portfolio計畫」。此e-portfolio計畫不但可為參與B計畫的學生留下一珍貴的學習歷程檔案,透過e-portfolio及評量所表現的效益,亦為本計畫人才培育的重要指標及各主管機關引領觀察的重點。
98年5月25、26兩日,於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二樓,A206電腦教室,進行兩梯次的種子教師訓練講習。相關網站請參見:http://e-portfolio.csie.ncu.edu.tw/home/homepage.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