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each Office 簡介

我的相片
中壢市, Taiwan
【Outreach Office 願景與宗旨】 由本院教師及學生支援或舉辦各項科普活動,以「培育科學人才」的宗旨從事各項科普教育活動及科學營隊,以提高各年齡階層對地科領域的興趣與理解為願景,推動社區地球科學教育,開放中、小學科學主題戶外教學,辦理教師研習,落實地科教育推廣與環境解說服務。【Outreach Office成員】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 地球科學教育推廣辦公室: 莊麗葉/電話 03-4227151 ext.65679 大學部 地科系:地科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大氣系:大氣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研究所: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氣物理研究所、水文與海洋科學研究所、應用地質研究所、太空科學研究所。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台灣地球觀測資源整合論壇 TIEOS 2009

■ 時間:2009 年 06月09日(星期二)
■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 凝態科學暨物理學館 1F演講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 主辦單位:國家實驗研究院
■ 報名:線上報名系統即將於4月22日(三)開放,敬請密切注意!

更多資訊及大會議程,歡迎連結-->TIEOS 2009 網站 http://tieosforum.pccu.edu.tw/

氣候變遷和全球暖化成為人類迫切需要面對的問題,地球觀測資料的取得與應用將有助於我們對地球環境的了解。隨著全球各國對暖化任務的日益重視,為響應國際間積極整合「全球對地觀測綜合系統」 (Global Earth Observation System of Systems, 簡稱GEOSS)之行動,國家實驗研究院特別規劃「台灣地球觀測資源整合論壇」,邀集國際學者及相關領域專家進行經驗交流,亦藉此機會,向國內產官學研各界介紹台灣GEOSS的建置目的與未來方向。

「台灣地球觀測資源整合論壇」將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平台,策略性匯合及統整國內對地觀測的資源,期望透過國際合作將資源整合,以利對地球變化進行全面性的系統監測,提升對環境預測的準確性,為地球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 大會聯絡:

鄭小姐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E-mail: shan-i.cheng@narl.org.tw
電話: 02-6630-0621
傳真:02- 6630-06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