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each Office 簡介

我的相片
中壢市, Taiwan
【Outreach Office 願景與宗旨】 由本院教師及學生支援或舉辦各項科普活動,以「培育科學人才」的宗旨從事各項科普教育活動及科學營隊,以提高各年齡階層對地科領域的興趣與理解為願景,推動社區地球科學教育,開放中、小學科學主題戶外教學,辦理教師研習,落實地科教育推廣與環境解說服務。【Outreach Office成員】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 地球科學教育推廣辦公室: 莊麗葉/電話 03-4227151 ext.65679 大學部 地科系:地科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大氣系:大氣系系學會與學術部; 研究所: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氣物理研究所、水文與海洋科學研究所、應用地質研究所、太空科學研究所。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教師免費進修】中央大學地科學院「新世紀的地球科學」將於2009年7月6~8日開課。

【地科教育推廣辦公室報導】


高級中學數學及自然領域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開始招生,
地科領域課程「新世紀地球科學」將於2009年7月6~8日開課。
歡迎現職中等教師參加,名額有限,學費全免,敬請把握!!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教師在職進修活動作業要點」。
二、計畫名稱:98學年度高級中學數學及自然領域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
三、計畫目的:本計畫之目的在提升我國高級中學數學及自然學科教師之專業知能,落實中等學校課程革新,將相關領域的學術或技術研發單位及資源組織起來,將可帶動自然科技與數學領域教師的知識創新,使學校資源與科技教育獲得有效傳達,充實台灣教育師資學習領域與強化學生未來競爭力。
四、開設學分數:共16門課,每門課程1學分,每學分上課18小時。
五、學分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並補助離島地區教師參與本進修班次之交通及住宿費。
六、招生對象:高中在職合格專任教師為優先,國中老師次之。
七、招生人數:每班30人。
八、開課名稱及開設時程:

班別 學分數 招生人數 起訖日期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備註

新世紀的地球科學  1 30 7/6-7/8 9:00-16:00 中央大學 地科學院

九、繳交證件:<繳交資料異動20090604>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乙份
(3)報名表1張
(4)在職證明書正本乙份
(5)中等教師證影本乙份
十、其他:
(一)本班學員修業期滿成績合格者且未逾請假規定時數者,由本校發給教師在職進修學分證明書。請假規定依大學推廣教育實施辦法及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畫審查要點辦理,缺席時數不得超過三分之一(含)。
(二)所繳證件如有偽造或不實者,除取消進修資格外並由學員自負法律責任。
(三)本項學分不得作為取得合格教師資格教育學分採計之用。
(四)連絡方式:國立中央大學 地球科學學院 電話:03-4227151 分機65645或65680 莊小姐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電話:(03)2651313 傳真:(03)2651398

沒有留言: